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要闻
宾川21名大学生到扶贫安置点开展寒假支教爱心帮扶活动
2018-02-22 14:24: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9日,由宾川团县委组织的 21 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大坪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尼萨村开展为期 10 天的支教帮扶活动,让搬迁群众子女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

近年来,宾川团县委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脱贫攻坚需要,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支教活动。为了帮助尼萨村异地扶贫搬迁群众子女在搬迁后的第一个寒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该县团县委组织了 21 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与尼萨村 50 余名中小学生结对进行“爱心帮扶”。通过面对面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尼萨村青少年全面了解现代社会新模式、新思想,开阔视野,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新时代,开始新生活。

活动中,团县委还依托宾川县青少年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平台,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为尼萨村50名在读学生各送去一套书桌,将爱心洒满这座幸福新村。

特约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王治邦 文/图(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