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政务服务
李雄一行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2018-02-11 11:44: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率队到大理市、大理海东新区、鹤庆县,走访部分外来投资企业、重点企业和重点建设工程,并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和州政协向企业及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雄一行先后来到下关沱茶集团有限公司、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云南有限公司、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察看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以及有关产品,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李雄叮嘱工地上的建设者们要注意身体、安全施工,落实工程质量安全责任,统筹做好工程施工组织工作,确保各工程项目顺利完成。每到一地,李雄一行都送上慰问金,并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雄强调,新春新祝福,新年新气象。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创新机制、创新科技,不断开拓市场,扩大规模,不断做大做强,全力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雄表示,大理州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

州政协副主席、海开委主任杨志东,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等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 陈耀(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