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县域经济
大理市:文化科技盛宴送到湾桥村
2018-02-08 10:18: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3日,大理市2018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湾桥村,给群众送来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为群众带来法律法规和法律服务、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卫生知识和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悬挂横幅等方式热情地为群众释疑解惑,普及科技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农业技术、宣传洱海保护治理相关知识……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医务工作者耐心地为群众提供现场义诊服务,受到群众欢迎;文艺演出者们舞姿翩跹、歌声嘹亮,《美丽大理 幸福家园》、《洱海清 大理兴》等精彩的歌舞节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和掌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文产办、市卫计局、市科协、市农业局、市供销社、市团委等部门给群众发放挂历、挂图、贺春春联、图书等宣传品。

精彩的活动和贴心的服务,为群众送来了科技、送来了文化、送来了健康;潜移默化的熏陶,提升着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让群众在满满的获得感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

通讯员 李玉尧 文/图(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