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热点新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常委会
2018-02-07 10:05: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在关召开。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段玠、陆璐、杨志东、张松、沙伟风、王瑛,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出席会议。

根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工作机构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名单及有关干部免职事项。

朱建斌在讲话中强调,十三届州政协常委会任期的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政协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紧扣全州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做谋良策助发展的表率;要关注民生,凝聚和谐发展正能量,做重民生促和谐的表率;要务实创新,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履职实效,做善创新求实效的表率;要廉洁自律,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挺在前面,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大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记者 朱蕾 通讯员 黄云皓(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