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热点新闻
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8-02-07 09:03:15   来源:大理日报
分享至:

 

昨日,新当选的州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进行宪法宣誓,李雄、杨健分别领誓。记者 施贵兴 摄
 
       

昨日上午,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州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陈坚、杨健、袁丽娟、朱建斌及省委组织部换届选举督导组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过到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李雄为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杨健为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州长;选举唐定文为大理州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鲍康为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出的大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将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选举茶兴培为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在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经过到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程云川、许映苏、洪云龙、王兆炜、李东为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邹子卿、余其能、李泽鹏、李琰、雪琳、傅希、字德海为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副州长;选举马伟军等 33 人为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雄、吉向阳、文慧君、李增堂、杨贵全、张爱珍、阿泽新、陈绍明、和亚兰、赵应军、高志宏、袁国旺、聂金辉。会议由李雄主持。

两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 371 名,实到均为 364 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计票结束后,李雄宣布选举结果。

陈坚向李雄、杨健、唐定文、鲍康、茶兴培颁发当选证书,选举出的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待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后另行颁发证书。

李雄向程云川、许映苏、洪云龙、王兆炜、李东、邹子卿、余其能、李泽鹏、李琰、雪琳、傅希、字德海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州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分两批进行了宪法宣誓,陈坚主持宣誓仪式,李雄、杨健分别领誓。

记者 杨钰洁(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