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热点新闻
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到大理州考察
2018-01-30 10:01: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宾川县宾居镇龙口村委会柑橘园考察。
 

1月27日至28日,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率考察团到我州考察。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宾川县、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市和漾濞县进行实地考察。双方于27日下午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座谈。

杨健表示,大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区位优越,特别是以核桃为重点的高原特色农业基础条件较好,但加工业仍然薄弱。希望借助汇源集团的优势,做优做强做大大理高原特色农业和食品加工业。同时,希望在特色农业小镇、大健康产业园区、田园综合体等综合性项目方面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建议双方尽快建立合作协调机制,签订合作协议,助推交流与合作。

朱新礼表示,大理州农业资源得天独厚,汇源集团将结合自身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大理州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务实推进双方合作,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云南农业大学校长、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盛军,岳黎松、李琰、李东等领导先后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施贵兴 文/图(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