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热点新闻
华侨城与大理州合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2018-01-29 10:51:20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储东华) 为加快大理古城、巍山古城、祥云云南驿特色小镇建设,华侨城集团与大理白族自治州有关负责人27日在昆明共商相关工作推进事宜。

大理古城、巍山古城、祥云云南驿特色小镇3个项目分别由华侨城云南集团、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云南文投集团参与投资,大理州将与各投资主体共同组织专门的工作团队,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3年内基本见成效的原则,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3个项目打造成为有品质,能够传承文化、弘扬文化,业态多元的特色古城、特色小镇。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作为大型央企,致力于文化旅游开发、特色小镇建设、全域旅游开发等方面的工作。2017年,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华侨城集团战略入滇。本次参与大理州特色小镇建设,华侨城集团将组织国内一流的策划、规划团队,以先进的理念和操作手法,做好项目策划方案,保障项目资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大理州有关负责人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与华侨城集团共同建立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由相关县市政府一把手负责,建立项目现场负责班子,形成现场工作实施机制,加快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