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理频道/ 热点新闻
刀林荫看望大理代表团代表
2018-01-25 09:18: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来到大理代表团会议室,亲切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大理代表团代表。

 刀林荫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当选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议程多、责任重。希望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1月考察云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好云南过去五年的成绩、经验,谋划好云南未来的发展蓝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充分发扬民主,听取和审议好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的报告,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做出贡献。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严禁拉票贿选、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的行为,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会议的各项规定、纪律,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陈坚表示,大家一定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从全省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地开好大会;继续发扬大理代表团的优良传统,认真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纪律,树立良好会风,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结合大理的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大理日报 记者 陈耀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